close

前言

滴兒你曾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部分,原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後,但那將近一年半的遠距離徹底擊敗了我們,

如果這輩子能讓我選擇再次遇見你?我的回答會是不知道。但偏偏分手一年後,

老天竟然安排讓我遇見了你,甚至遇見後還夢見你,這場奇遇是否是拜完四面佛後的引導呢?我不知道。

 

第一章 第一眼

2006年,正值就讀高二期間,每天都在煩惱我要選自然組還是社會組呢?

然而最後我選了安全牌社會組,為什麼是安全牌呢?當然是因為我討厭數學囉!

順利進入了分組班級後,還記得當時我的品味很奇怪,

總是最喜歡穿著一件綠色草莓圖案的上衣,配上紫色長裙,常常被一位女同志曹薇柔嘲笑,

說我活像個茄子,其實我覺得她才像企鵝勒!為什麼像企鵝?因為她屁股大啊!

看我的文字敘述,是不是覺得我很激動?!沒錯,因為薇柔是隻披著狼皮的羊,外表皮膚白皙.

脣紅齒白,是那種一笑就勾魂的美人胚子,以上的美我真的不誇張,但她卻骨子裡是個可惡的整人鬼,

有多可惡呢?她曾經吐珍珠在我水杯裡.企圖吐口香糖在我頭上.鼻涕衛生紙攤開在我桌上.

企圖把我推下手扶梯.吐漱口水在我的手上.你們說她是不是很欠打?他馬的,這輩子都講不完她的可惡事蹟。

 

但薇柔卻因為我像她前女友,而對我產生好感,但不巧,我對她一樣有好感,

可惜我是一個很會藏秘密的人,直到朋友跟我講才得知她喜歡我後,我才主動坦誠我喜歡過她。

據說,我後來交了男友深深傷了她的心,但幾年後,才發現命運不只會追弄人,還挑釁人。

 

故事到了這裡,男主角方志宇終於出現了,還記得分組分班的第一天,

我遠遠看著一個眼神充滿憂鬱的男生,雖然他戴著一副很俗氣的眼鏡,

但依然看得出來他應該不是很快樂的一個人,每當上課鐘聲響起,

他總站在後門為每個同學開門,直到每個同學都入座後,他才入座,

btw他不是班長,但他愛管閒事吧我想,某一次,經過他的位子,

我赫然發現志宇的手機,是時下最流行的滑蓋手機,而我用的卻是Nokia3310,

心裡又嫉妒又羨慕志宇,心想像他的這樣什麼都不缺的男生是不可能喜歡我這種女孩。

 

而我是一個家境普通的樂觀女孩,名叫陳喻,當時我最喜歡的歌手有孫燕姿`張震嶽`黃立行,

最喜歡在講台大唱:雙手插口袋,帽子載歪歪,當我的嘴巴,刁著一根煙,不想去理會,

顛倒的世界,瘋狂學校裡,真理在哪裡。就這樣,每當壓力壓著我喘不過氣,唱完這首歌,

真得非常爽!那種歇斯底里`那種眼匡泛紅,只有一個人懂,那個人就是-志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